close

 

Bonnie 我的小小書房

 

2014-04-26-23-36-51_deco  

 

每一天的覺醒一書

書中寫道---每一次呼吸  你就多活一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一次轉念  你都更自在一些

而我自己覺得---每一次呼吸  你就明白一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一次轉念  你都更豁達一些

喜歡書中的五月五日----本質清淨

我喜歡這四個字---本質清淨

"困境與問題如浮於水面的雲   常讓我忘記我本是清澈的"

水 , 反射她遇到的一切 . 承載了整個世界的影像 , 卻不失卻本身的清澈

而我呢?

我能保持心中的清澈嗎?

內觀自己醒悟中  

當生活更簡單   就更明白些  更豁達  且更自在

反而擁有更多了

這是一本床頭書

每天看一些   讓自己的心保持本質清淨

Bonnie  與您分享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每一天的覺醒 本質清淨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