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小書房

我的台東夢----徐璐   

懷抱"離開台北 , 搬到鄉下" , 曾經光鮮亮麗的文化媒體人徐璐

她歷經十年尋尋覓覓的心靈旅程 , 從絢麗回到平凡的起點

放下台北的急與躁 , 融入台東的鬆與慢 , 是成長 , 也是回到自我

這是一個安頓身心 . 自我追尋的精彩故事

2014-10-09-20-31-34_deco  

因為想要生命本質中最簡單的想望

想望生活中的一種簡單 , 於是開出了花朵

展開了鄉居生活 , 和大自然接觸和土地親近

和人分享 , 真正的生活在其中 . 參與 , 融入在地

融入自然 ,結交在地的朋友 , 才能和這塊土地有真正的連結

2014-10-09-20-32-31_deco  

您呢?

在織夢中還是在夢想的路上了

遠離都市生活 , 過過鄉居生活

夜晚月光會顯得特別明亮 , 星星更多了亮多了

夜晚的蛙鳴蟲叫聲自然的交響曲

偶而狗狗吠叫聲 .貓頭鷹咕咕叫

鄉間太多自然聲響了 , 樹梢風動聲

因為安靜 , 人的耳朵聽得特別清楚

這就是鄉居生活每天會有的自然音樂

2014-10-09-20-34-20_deco  

左鄰右舍會偶而給水果蔬菜等等---

彼此交流呢!!

"分享"是鄉居裡很重要事情 , 人和人之間是互助的

放鬆和自在的生活

遠離了塵囂 , 空氣清了 , 心清了 , 人輕了

"人生就是一種過程 , 只有在過盡千帆之後

才能真正了解自己對生命的渴望與選擇"

回到原點 , 簡單生活 , 生命最單純的本質裡

夢起飛了還走遠了 , 在夢想的路上生活更美了

Bonnie與您分享之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台東夢 鄉居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